fb like

Leader Board

Monday, July 12, 2010

给一位朋友的话

对不起
认识你这样久
我不曾放慢过脚步
我不曾关心
我不曾去了解你经历的一切
我不曾给予关怀
我不曾给予安慰
我不曾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
我不曾帮得上什么忙
我不曾了解你

有一天漫不经心地散步
看过你留下的足迹
才发现你的经历多么坎坷
才发现你承受了多大的压力
才发现原来自己不了解你
才发现没有真正的关心过你
才发现你是多么的坚强
你是多么的坚强

很想要说什么 很想要做什么
但是知道什么都不说更好
做也做不了什么
那份关怀
那份关心
那些安慰的话
我藏在心中
你会知道的

接下来的路 还有很长
要坚强
要加油


3 comments:

  1. thx weijian.....i noe is for me.....only u noe me well....lol

    ReplyDelete
  2. Erm...for you. And also another friend. Bro, take care okay ?

    ReplyDelete